虞晏清

主业是画画,写东西唱歌会一点,玩的东西很多很杂啥都画,有雷点可以只收藏合集

庄周梦蝶【蝶屋三姐妹/刀】

辣鸡文手,写的不好不喜勿喷

有漫画剧透,动画党慎点

“香奈乎不是已经可以说话了吗,为什么还要留着这枚硬币呢?”炭治郎看着将硬币握在手里的香奈乎,好奇地问道。

香奈乎眨了眨眼。

“或许因为是我交给她的吧。”香奈惠不知何时走到了附近,微笑着揉了揉香奈乎的头。“香奈乎是个很珍惜缘分的孩子呢。”

感受着头顶传来的温暖触感,香奈乎双颊开心得泛红,嘴角也不经意上扬了许多。

“香奈乎!你的刀打磨好了喔!”远远地传来熟悉而温柔的声音。香奈乎抬头,是忍抱着焕然如新的刀向她走来。

“真是经历了一场恶战呢,香奈乎表现得很棒哦~”忍将刀交付在香奈乎手中,又抬手拨开香奈乎右侧的刘海,有些自豪地笑了。“这样清澈的眼睛,让你成就了更深的刀技呢。

这样的香奈乎,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剑士,是我最棒的继子呢~”

“啊呀,香奈乎的头发有些散了。”

香奈乎低头照了照镜子,的确有些乱呢。

在姐姐们面前这样失礼这是不应该呢,香奈乎想。​

香奈乎赶忙伸手解下蝴蝶发饰,想要重新扎起。却被另一双手温柔地接过发饰。

“还是由我来帮香奈乎扎头发吧。”​香奈惠一边拿起梳子,一边自信满满地行动起来。“小忍小时候的头发也是我帮她扎的呢,一定会为香奈乎梳得很可爱的呢。”​

香奈乎笑了,笔直坐好​方便香奈惠为她束起头发。

看着两个姐姐在身边温暖的样子,​“幸好鬼已经被杀尽了呢。”香奈乎这样想着。“在没有鬼的世界里,姐姐们终于能和我一起平静地生活下去了。”

只是可惜,姐姐们都死在了,诛杀鬼的行动里。

香奈乎的右眼猛得刺痛,身边的一切瞬间消融,​只剩下冰冷的屋室案几,和右眼逐渐模糊的视线。

是啊……在灭鬼的道路上,香奈惠姐姐,忍姐姐,都被那个上弦之二鬼杀死了。

香奈乎为她们报了仇​,可她们却再也回不来了……

香奈乎能感受到,双眼的眼眶都有温热的东西淌出,她已分不清是泪还是血。恍惚间,她又感受到了​来自两个怀抱的温暖,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温和地安抚:

“香奈乎已经做的很好了哦。

只是抱歉,今后的路,要让香奈乎自己一个人走下去了。”​

香奈乎抹了抹脸上的液体,努力地挤出一个微笑,轻轻的声音里透出坚定​。

“香奈乎会一个人,努力走下去的。

但是姐姐……请一定要,在另一个世界,一直等着香奈乎哦。”​

评论

热度(41)